太子郊和太子妃发

王者出击真是个大宝库!必须好好盘点。虽然演员和角色不分开是不应该的,但是……不管了不管了,我的眼里只有顺星。

一共三期。
第一期:罗星坑队友,顾顺神勇。
第二期:罗星神射手,顾顺被骗。
第三期:几乎全程在一起。

角色:顾顺近身刺客,罗星远程射手,有点互补怎么回事?而且从头到尾角色没换过,两个人很专一呀。

第一期:
跟队友组队后。
队友(了解中):请问一下各位的段位?
顾顺(得意):我玩了半个月上的黄金。两天就打到最低那个倔强青铜了。
队友(转问):你们喜欢什么角色啊?
罗星(苦恼):你帮我选一个吧,我真的没玩过。
队友(惊讶):你一局都没玩过吗?
罗星(坦诚):我一次都没玩过。

不玩游戏,这很罗星。喜欢嘚瑟,非常顾顺。


罗星中招后。
罗星(吃惊):啊!怎么回事!
队友(不解):你为什么要在这跳呢?
罗星(醒悟):那我撤了啊,快跑。
队友(疑惑):你被谁打的?
罗星(郁闷):她有那个狙击枪。
顾顺忽然出现。
顾顺(激动):你也打她啊,你不也狙击吗?
罗星懵圈中。
罗星(舌头打结):我我我我……(据不完全统计大约10个我)
队友(无奈):堪忧吧!
顾顺(怜爱):怎么这么快就打掉啦?
罗星举着枪原地发呆。顾顺上前拍他。
顾顺(惊吓):你别瞄我。

等等,你俩为啥统一把射手叫狙击?


队友被各个击破。
罗星(无奈):就咱们一个一个单蹦,被打得鼻青脸肿的。
队友(戳中笑点):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连一帮老年队都打不过。丢不丢人。
罗星(着急):快来支援了,别挣钱了。顾顺!
顾顺狂奔中,听见罗星召唤猛一回头。
罗星(碎碎念):别挣钱了,咱们死一个了。就咱一个一个单蹦,团结呀。
顾顺(忙碌):等会,我先把我的钱收掉。
顾顺疯狂赚钱中。
顾顺(得意):我是不是现在最有钱的人。
罗星坐在凳子上大喘气。
罗星(心累):我们组,全都把金钱看得太为重了。

有困难,找顾顺。


队友指挥罗星射击。
队友(着急):你打哪呢,打上边。
队友(快要爆发):你一辈子都没打中过!
顾顺忽然出现。
顾顺(温柔):打这半天没打着啊。
队友(看不下去):你都没打中过!
罗星(澄清):我打中过,打中过两滴血呢。
一番操作之后,敌军欺骗罗星,罗星以为打中敌人,其实敌军完好无损。队友非常不解。
罗星(无奈):她刚才告诉我不要相信女人的话,很酷。
顾顺(苦笑):不要相信女人的话。
顾顺(强调):告诉你了!
罗星(委屈):我又被骗了。
罗星(欲哭无泪):我死了三回了。
顾顺(揶揄):真是辛苦你了。
顾顺(笑出声):哈哈。

顾顺学学队友,严厉一点好吗!这种温温柔柔的语气罗星是成长不了的。



第二期:
敌方大部队到达。
敌方大部队纷纷交流被罗星命中率支配的恐惧。
敌方大部队准备伺机而动。
顾顺(不耐烦):怎么又来了,快。
顾顺拉住罗星的手。
顾顺(撒娇):你今天好厉害啊!
罗星(一头雾水):不是,我今天……
顾顺(打断):瞄一瞄,瞄一瞄。来
顾顺搂着罗星上前。罗星射击。
顾顺(兴奋):有没有,有没有。差一点。
顾顺(激动):中了中了!!!(不完全统计大约连续说了十个左右)
敌方招架不住投降。
罗星(膨胀):有能耐过来。
罗星再次瞄准。顾顺凑近罗星身后观战。
敌方躲到墙后,自以为安全。罗星一击即中。
罗星(难以置信):死了?!
顾顺手舞足蹈,疯狂拍罗星肩膀。
顾顺(骄傲):你今天绝对是!

感同身受的喜悦之情。


终极决斗前。面对高而陡的斜坡。
顾顺(苦恼):怎么打。
罗星(淡定):搭人梯上。
顾顺(当真):那我们两个人根本搭不上去啊。
顾顺(忧虑):我们两个人一人两米都不够。
罗星尝试冲坡。
顾顺(喝彩):帅!帅!多一步!
罗星功亏一篑。
顾顺尝试冲坡,一样铩羽而归。
顾顺跑过去拉起地上的罗星,搂着罗星耳语。
顾顺(面授机宜):咱俩一起冲,你用力冲,我比你晚冲一秒。你快到顶的时候,我在后面顶你。
顺星准备再度尝试。罗星爆发了,一蹴而就。
顾顺(振奋):给力!
顾顺自己再次铩羽而归。罗星展现实力,接连三次成功。


顾顺(星星眼):霸气!帅!


罗星回到原地。仅剩两个龙牌,必须保证最后一个是自己队伍的。
罗星(叮咛):你必须保证你能有一次冲上去。
罗星(自信):因为那个我肯定能摘掉。
顾顺踌躇中。
罗星(坚定):别让他们给抢了,最后一个。
罗星(激励):上了啊。
罗星再次成功,而顾顺再度失败。
顾顺沿着坡道溜到底。罗星摘下军牌。
罗星(鼓舞):哎,顾顺顾顺。
此时敌方忽然发动,一举拿下最后一块牌。
罗星(绝望):哎哎哎!!!
罗星沮丧捶地。

大放异彩星和战五渣迷弟顺。


第三期:这一期一直在一起,太多了,顺序不完全对。

大家发现移动便利店。
顾顺(雀跃):有什么好买的现在。
老板一通介绍,发现没人想买。于是赶客。
顾顺(震惊):老板好膨胀啊!
顾顺隔着队友找罗星说话。
顾顺(求赞同):老板现在好膨胀!
罗星(赞同):太膨胀了。


顾顺绕过队友强行把罗星扯离便利店。
顾顺(闹别扭):秒他秒他。好膨胀!
罗星(支持):找个机会给他秒了。

复读机罗星。


队友遇袭召唤支援,顺星霸气抵达战场。
罗星(指挥):咱们应该把他们气势全给吓没!
罗星(继续):看见就冲,先掀起一番小高潮!
顾顺发现敌军。
顾顺(召唤):罗星罗星罗星,射我们呢,看没看到。
跟着是壮观的群殴场面。现场一片混乱。
顺星合作包抄,罗星拦截,顾顺出手。大获全胜。
顾顺(自夸):帅。
顾顺自嗨中,瞄到旁边罗星伸出拳头。
顾顺精准的把自己的拳头贴了上去。

合作包抄太默契了,一个围堵一个击杀。


罗星来到复活点坐跳楼机。
罗星坐上跳楼机后反悔了,一直在挣扎。
围观的队友们开心的吃瓜中。
顾顺忽然到来。跟跳楼机上的罗星挥手。
顾顺(开心):拜拜
跳楼机缓缓上升。
顾顺(幸灾乐祸):哎,怎么这么慢,不是应该弹上去吗?
罗星(挣扎):我现在想反悔!哎——
罗星(大叫):给我妈发个微信告诉她我想她了!
队友表示这个复活点很好。
顾顺(落井下石):对,还有节目看。
罗星一直在呐喊。顾顺看得很开心。
罗星下来后顾顺前来迎接。
顾顺(关切):怎么样?迷不迷糊?
罗星(自豪):我跟你讲,我有点膨胀。

围观群众中有人掌握了星妈的微信。
围观群众中有人跑出来迎接罗星。


两人打野屡次失败。
顾顺(感叹):这钱太难赚了。
罗星(提议):咱俩来个双人舞。
顾顺(附和):去跳舞去跳舞。
顾顺和罗星去跳舞。要选择角色。
罗星(急切):那个小斑马,小斑马!
顾顺(听你的):OK
顾顺(惊觉):好像是俩逃犯,不是小斑马
两人跳舞中,各种摇头晃脑。
顾顺(力竭):这个舞太晕了。
顾顺(抱怨):太累了,这比杀个人还累。

顾顺觉得跳舞很累而且选的人更像逃犯而不是斑马,但是罗星愿意的话……就没原则了。



为了复活,罗星让顾顺陪他坐跳楼机。
两人坐稳之后。
顾顺(忽然):等一下!
顾顺(故作镇定):我先感受一下这个座位。
顾顺询问复活时间后。
顾顺(征求意见):十分钟值得坐一下吗?
罗星(打气):坐坐坐。坐完就走了。
顾顺邀请队友垫背被拒。
顾顺(再次):等一下!
顾顺(示弱):其实我也怕。
顾顺(挣扎):怎么开不开了这个!怎么到这就上不去了!
顾顺拼命试图抬起安全座椅。
罗星(温柔):来吧来吧。
罗星(命令):给他压上就完了!
顾顺(求安慰):罗星……罗星

罗星(给你力量):来手牵手,来

罗星(有经验):你跟我学,为了保持不紧张放松的状态,夹紧。对。
顾顺(恐慌):啊啊我不玩了,我不想玩了。
顾顺(哀求):放我下来吧。扣上安全带就不想玩了。
罗星(施压):你不要让我紧张行不行!
顾顺(继续哀求):放我下去行不行。
罗星(怒了):你别让我紧张行不行!
顾顺开始各种撒娇找借口。
……顾顺哀求无效,罗星施压无果。
顾顺(欲哭无泪):罗星我怎么就答应你了……
罗星(语塞):我……我是让你来给我壮胆的。
罗星(心累):你现在把我吓破胆了。
顾顺(最后的努力):检查一下安全带好不好!
队友看不下去,提示他注意呼吸。
顾顺深呼吸后,结果获得了更强的嘶吼技能。
顾顺(崩溃大吼):罗星我怎么就答应你了!!
顾顺紧紧握着罗星的手。
罗星(无奈):你轻点……手
跳楼机上升中。
顾顺(窒息):罗星罗星罗星罗星罗星。
罗星(手疼):轻点啊。
两个人高空中互相大叫对方名字×N。响彻云霄。
顾顺(念念不忘):罗星我怎么就信你的了!!
顾顺(可怜巴巴):我晕我有点。
罗星(后悔):咱们下次不坐了行吗?
罗星(担心):下次不坐了,你别吓我。
罗星(不安):我害怕,你这样我害怕。
顾顺(无力):我也怕。
跳楼机升到最高点。
顾顺(细节要保持一致):你睁眼闭眼?
罗星(无暇细想):我闭眼睛。
下落中,两人爆发出最强尖叫声。
罗星(劫后余生):胜利了。
顾顺先站起来扶罗星。两人手牵手出来。
顾顺(拉着罗星摇晃):我腿好软。
两人手拉手复活。

1.从坐上跳楼机到最后复活手就没松开过。
2.顾顺明明亲眼目睹了罗星第一次坐的全过程并给予了嘲笑,竟然斗胆答应陪罗星坐第二次。
3.顾顺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要答应罗星来坐跳楼机,不知道他得出结论了没。
顾·舍命陪君子·顺


顾顺深呼吸的样子有点萌。








顺星跟敌军一起坐在复活区,顾顺控诉敌军恶行。


顾顺(委屈):喝了这杯酒,我们以后就不能再自爆了好不好。


敌军要求顾顺把水干了。


罗星(帮腔):你不干啊?


后来三人结拜兄弟。


罗星(要求):记住你不能欺负我俩了!


顾顺(秒接):没有自爆了啊!


敌军反悔。


顾顺(控诉):你看,就不能信任他!


顺星跟敌军舌战中。罗星计算顾顺损失。


顾顺(赞美):你这帐算得可真利索。


顾顺专注把玩罗星的“狙击枪”中。




一起休息的幸福。






顺星刚复活就遇到一只小老虎。
小老虎向顾顺勾勾手。
顾顺(纳闷):你叫我干啥?
小老虎作势要猜拳。
顾顺(不想搭理):它是什么神秘嘉宾有礼物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
顾顺(有好处就来):来,一二
两回合后,顾顺输。小老虎挥手要赶顾顺走。
顾顺(不悦):耍了我一晚上耶。
顾顺扭头就走。罗星闻讯赶来。
罗星(冷静):哎,怎么了?哦石头剪子布。
罗星输。
罗星(宠辱不惊):好,你赢了。
小老虎踮脚伸手去够罗星的脖子。
罗星(疑惑):给我一巴掌?
罗星于是俯身。小老虎成功搂住罗星脖子。
罗星(醒悟):哦,抱一下
小老虎偷摸罗星的手并趁机把纸团塞给罗星。
罗星(条件反射):呃——谢谢
罗星打开纸团。小老虎娇羞中。
罗星(淡定):保护好你的谢幕曲,小丑会帮助你——呃
罗星呆瞪小老虎。
罗星(激动):I love you!thank you!
罗星主动拥抱小老虎。
顾顺冷脸看着小老虎,灵机一动。
顾顺忽然上前拎起小老虎。
顾顺(计上心来):抱你回家,走吧。
罗星(欣慰):真好。

1.小老虎的双重标准。同样是输,有人被赶走而有人就得到线索。
2.罗星明明觉得小老虎要打他,竟然还主动伸脸过去……这是什么操作?
3.顾顺本来对小老虎很有意见,最后竟然要带它回家。确定不是想把星哥示爱过的东西据为己有?






敌方进攻。罗星防守。
罗星(策划):让顾顺来灭了他俩。
队友跟顾顺解释战况。
顾顺(边走边问):哪个塔?炮塔吗?
罗星(肯定):炮塔炮塔。
顾顺(卖萌):刺~客~来~啦 ~
罗星(控场):顾顺你和队友逼近。
顾顺击杀对方二人。
罗星(表扬):这塔守得不错。

萌卖得不错。






图一:严肃的罗星本星,扑克脸顾顺本顺
图二:成功引起队友的注意
图三:被忽悠的星星好可爱
图四:并没有规定牵手才能复活,所以?
图五:中间的也是队友好吗
图六:还没有想到恰当的词来形容这个表情。
图七:手正确的摆放位置
图八:示范如何抱走星星
图九:你的十环跟自己打中是一个兴奋度
图十:围观者甚众

评论(5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