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郊和太子妃发

一帧一帧地欣赏星哥的盛世美颜还是有收获的。

图一:
不!我不是故意要发现这个细节的!
星哥你这跪姿有点妖娆是怎么回事……
虽然看到那狠辣的眼神我就知道你还是你

所以这么别扭的姿势这么点空间这么晃的底座
零失误。非人哉!

Bug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腿长怪我?没看到海鸟一号挤得跟春运火车站似的?!看我剧照!那才是我正常跪姿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二:
星哥你疼吗?
你怎么不叫出声啊
嘴巴紧闭是太刚强了还是不想让队友担心呢?
眉头紧锁是不是在牵挂海一海二的队友?
你怎么那么好!

最后日常吐槽导演让星哥下线的不科学操作。
任务中的武直没配备重武器火力压制靠人是蒙谁?
普通突击步枪地对空能精确命中人体防弹衣保护以外的要害部分是在逗我?
好吧我承认所有怨念都是因为看不够他……

评论(10)

热度(16)